解无央

渲染cp』二十一天(二)

今天的内容大概各位也能看出来我憋的不太顺利:(
依旧是题目“每天一封情书坚持二十一天,不包含‘喜欢’、‘爱’等字眼”

第二封

展信佳。
天气不错,没有冷得受不了,阳光很耀眼,天朗气清。
但愿在你那边也是个晴朗的好天气。
你在信息里说收到了我写的信,还表扬我的日文进步很快,所以我一整天的心情都很明朗,工作也进行得格外顺利。
你可真是我的幸运星。
今天在拍动作场面,一下午都在地上跌跌撞撞摸爬滚打,在一大片沙尘里睁着眼睛说词。我还好,没有什么复杂的武打动作,同事们和幕后老师们就没有我这么走运了,比我要辛苦许多。尽管如此,我还是以为回到住处洗个热水澡安静呆着,是莫大的幸事。
看了一会儿你的电影,又猛然发觉,在你的国家,还那么年轻就早早入行,如今还身兼数职在寻求突破的你,要习惯这些辛苦,也是非常的不容易啊。
你在信息里告诉我已经准备动身离开东京赶往下一个工作地点,那是你从来没去过的地方,要接手的一个之前从未尝试过的新角色类型,对你来说就像当年你独自来到中国,由有名的导演钦点,扮演历史上著名的高僧时那样令人振奋。
祝贺你,我由衷地为你高兴,希望你能得到让自己满意的成果,更上一层楼。
而我更因为你提到遇见我令你感到幸运而欣喜不已。
对我而言,能够遇见你,是我的幸运才对。
期待下次与你相见。



x年x月x日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