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无央

渲染cp』二十一天(三)

好久不见。
我也是刚刚忙完某省春晚的录制,要回老家休息了。这篇是结束录制那会儿撸出来的,介于三天就睡了六个小时,我补了一天觉,现在神清气爽,可以发文了。
二十一天系列,每天一封情书,不包含喜欢和爱等词。


第三封信


展信佳。
请原谅我过了这么久才又写信给你,这一整个月一直没日没夜地忙着,不得片刻空闲。现在是北京时间凌晨2点35分,我刚刚杀青。本来还有一场的,要录到早晨,可是组里有个小姑娘发生了事故,紧急停止了录像。我们送她去了医院,她伤得很重,我十分为她担心,倒是因此全组得以收工休息,我更是结束了此次工作。
我现在回到住处给你写这封信。明天的采访过后,我想回家暂时休息一段时间。上次收到你的回信,只有几句话,却着实让我惊喜。我没想到你竟也写回信给我,还用了几句着通顺的中国话。照片我也收到了,富士山静静地卧在那里,还有盛开着的樱花树林。
我本想立刻就回信给你,接着就忙碌起来。杀青前最后的一个月总是最紧张,每个人都恨不得长出十个分身来。
不过有令我振奋的好消息。
这也是我在这封信中重点想要告诉你的事。
今天他们对我说,正在接洽我去东京电影节的各项事宜,进行地十分顺利。
感谢这个机会能降临到我身上。
就先写到这里,我去补觉。(笑)
祝你一切安好,期待下次与你见面。


x年x月x日

评论

热度(7)